|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青岛新闻广播FM1076:早安青岛 新闻来了

  时间:2018-09-17   点击数:

http://www.sohu.com/a/254254269_178557

  •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近日举行。5天时间,读书班学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课堂上认真研读,讨论中踊跃发言,课堂外相互交流,并撰写心得体会。市委书记张江汀出席读书班并讲话。

  • 15日晚,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第5督导组与山东省委第二次工作对接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张江汀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卡实责任。

  • 山东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我市第十五批信访件共计82件,截至昨天,已办结82件,责令整改61家,立案处罚4家,罚款金额99万元。

  • 中国地方政府性债务治理高端论坛昨天在青举行,发布了《中国地方政府性债务系列报告》。综合来看,青岛市在地级政府中的债务风险处于中下游水平,债务风险可控。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