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大众网: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8-09-17   点击数:

http://linyi.dzwww.com/lysh/201809/t20180916_16640424.htm?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大众网临沂9月16日讯(通讯员 朱海勇)9月14日上午,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在田径场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代表校区向武警临沂支队赠送锦旗,武警临沂支队政委王荣茂接受锦旗。武警临沂支队参谋长赵琰昊、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分别发表讲话,武警临沂支队二大队大队长于涛、校区领导范学工、刘清晨和三系主任、校区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2018级新生、新生辅导员和承训教官参加大会,校区武装部副部长、学生工作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刘宗庆主持。

赵琰昊在讲话中向2018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12天的军训中,全体教官严格要求、认真施教,全体同学服从指挥、刻苦训练,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

李国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呈现“四高”“四创新”闪光点:军事训练出勤率高、入学教育质量高、新生军训快乐指数高和新生思想觉悟高;创新进行男女分训模式、创新实行教官轮训模式、创新采取辅导员同训模式和创新组建退伍学生护训模式。他要求同学们要以这次军训为起点,努力做到:一是弘扬新时代军人精神、主动融入新时代;二是继承沂蒙传统精神,在新时代砥砺前行;三是学会敢于担当精神,勇担时代使命。

会上,校区团委副书记王彤宣读了对本次军训表现优秀的11个连队、20个优秀宿舍和30名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