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青岛西海岸发布:NO.46,没错,就是他!全职引入!

  时间:2018-09-12   点击数:

https://mp.weixin.qq.com/s/5OwXDWY6PJg244iX6zoS5A

最近感觉新区的新引力爆棚啊~

又一位院士来新区啦!

9月10日,

日本工程院高伟俊院士聘任

暨“滨海人居环境学术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在青岛理工大学举行,

这是青岛理工大学自建校以来

第一位全职引进的院士,

也是新区引进的第46位院士!

迫不及待想要认识一下男神?

来,看过来!


高伟俊 1962年出生于浙江,先后在浙江大学、早稻田大学、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国立研究所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现任北九州市立大学国际环境工学部建筑学科终身教授。2018年2月当选日本工程院院士。


高伟俊院士主要从事分布式能源、能源消耗与环境负荷、循环型住宅生命周期内的资源消耗等相关方面的研究。作为项目负责人共获得日本国家级科研资助8项,其它级别科研资助10项,科研经费累积6亿余日元。

由高伟俊院士所领衔成立的“滨海人居环境学术创新中心”,将在推进绿色智慧城市有效利用海洋资源,保护滨海城市生态环境,建立新型交叉学科—“海洋建筑学”的基础上,发挥其在人居环境领域科学技术水平、多层次人才培养与能力储备等方面的突出优势,为相关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技术、人才、知识信息等方面的支持,努力建成省域特色鲜明的“山东智造”人居环境技术品牌,成为全省新的人才高地、创新高地、前瞻性技术集成与示范高地。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