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闻网:青理工组织开展征兵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http://www.xihaiannews.com/article/4214837.html

 

 

本网讯 近日,青岛理工大学组织开展了“投笔从戎 建功军营”征兵宣传月系列活动,积极鼓励大学生响应祖国号召,自觉接受祖国挑选。

征兵宣传月期间,青理工成立了征兵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征兵工作站,通过组织召开征兵政策宣讲会、微信推送、悬挂横幅、展板宣传等形式积极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截止目前已有100余人应征报名。同时,为充分发挥退役学生的作用,该校倡议成立了青岛理工大学军事爱国者协会,主要由退役学生组成。目前,该协会在征兵宣传、答疑,国防知识宣讲等方面做出了较大贡献。下一步,该校武装部将继续利用展板、条幅,广播及QQ群、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加大《国防法》、《兵役法》和《征兵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宣传,确保征兵宣传全覆盖。


记者:宋迎迎  编辑:卢梦龙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