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鲁网、潍坊晚报:名校齐聚高招会 考生家长“问前程”

  时间:2018-06-26   点击数:

http://weifang.sdnews.com.cn/wfxw/201806/t20180626_2410750.htm

10万人次挤爆潍坊市首场高考招生咨询会,与近200所高校和机构面对面

  6月25日,由潍坊报业集团、半岛都市报联合主办,潍坊晚报承办的“2018山东潍坊高考招生咨询会”(本科综合场)在鲁台会展中心如期举行。中山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等近200所省内外高校和众多留学机构前来参展,吸引了10万人次学生和家长前来咨询,场面异常火爆。除了关注各大高校的预估分数线外,考生和家长对专业的未来方向也非常关注。

考生 除了问预估分数线,还关注优势专业

  高招会开始不到1个小时,武汉大学的优秀生源信息表上已经登记了20多条学生信息。而青岛理工大学更是火爆,咨询者一个接着一个,其中不少考生和家长咨询往年录取分数线的情况。“潍坊考生对青岛的学校认可度还是比较高的,尤其是我们的土木工程专业,非常受理科生欢迎,从开场到现在,大概一个小时的时间,已经有30多位考生对我们这个专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来自青岛理工大学的张老师表示,他们学校的土木工程专业入选了山东一流学科,因此备受关注。

  “你们学校有哪些优势专业?到时候还可以转专业吗?”“免费师范生在潍坊有多少名额?有什么优势……”记者发现,当天的考生和家长咨询热点主要涉及学校预估分数线、预估位次、优势专业、就业方向、转专业等问题。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