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青岛理工大学传达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东讲话精神

  时间:2018-06-19   点击数:



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bkgx/1303777/index.html

      

       6月17日上午,青岛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王亚军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张殿恒首先传达了6月15日召开的省委常委会会议、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以及6月16日召开的市委常委会会议、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王亚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深情,为山东新时代改革发展把脉定向、掌舵领航,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山东人民的亲切关怀,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注入了强大精神力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是推动山东全面深化改革、做好各项工作的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对山东改革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总书记对山东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使与会同志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总书记的关爱化作前行的动力,以更强大的责任感、使命感投身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之中。

  王亚军对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对高等教育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学思践悟、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对标看齐,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奋力书写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王亚军强调,学校各级各部门和领导干部要按照省委、市委部署和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检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理论学习计划,纳入年度党政工作要点,纳入“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纳入各级各类干部培训,纳入“党建质量年、对标管理年、作风建设年”活动,纳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把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向深入,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推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进一步激发全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

  王亚军强调,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用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和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干劲,把各项工作各个环节都实起来、严起来,以推动“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宣传贯彻的效果。(青岛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