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青岛早报:师生团队创业 房租物业全免

  时间:2018-01-02   点击数:

http://wb.qdqss.cn/html/qdzb/20171229/qdzb293333.html

早报讯 昨日,青岛理工大学建筑科技众创园正式开园启用,24个由理工大学教师带领的初创团队入驻。据介绍,该建筑科技众创园是市北区与理工大学合作创建,初创团队入驻办公,可免3年房租,而在此产生的物业水电等费用由理工大学方面全额报销。

青岛理工大学科技处副处长赵丙辰告诉记者,建筑科技众创园不仅要打造成高端科技孵化器,学校将以此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使科技成果在市北区落地,服务于市北区城市建设。其中,入驻团队启动了“城市云”开发,打造青岛游轮港绿色发展建设管理平台。

赵丙辰介绍,目前众创园已经入驻了24个初创团队,同时还有通过初创转化的9家企业。这些团队全部是由青岛理工大学教师为带头人,这些教师都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和研究生导师资格,并且团队都拥有稳定的研究生群体。

(记者 赵健鹏 通讯员 冯浩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