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青岛各高校助贫困生与家人团聚 寒假临时补助及时发放

  时间:2006-06-20   点击数: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报》2005年1月15日第2版

本报讯(记者 孙军)临近寒假,为了让贫困学生不受经济困扰能回家与家人团聚,青岛各高校将继续以发放临时补助等形式,帮助贫困生解决回家路费问题。

记者从中国海洋大学了解到,该校发放的临时补助金额根据学生情况从150元到500元不等,目前已有200多名学生申请了临时补助。同样的情况还有青岛科技大学,该校今年投入240万元用于困难学生的补助,补助力度比往年有了较大提高。据学校负责人介绍,目前许多贫困学生都确定了回家的时间。

据悉,青岛理工大学已经连续多年在放寒假前对各院系贫困生进行调查,视家庭情况逐一发放来回路费,今年学校还将继续对贫困学生发放回家路费补助金。青岛大学日前也出台了对贫困生寒假补助政策,学校共准备了8万元用于贫困生寒假回家补助金的发放。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