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校排球队获省大学生排球联赛亚军

  时间:2016-08-01   点击数:


 7月31日,2016年山东省“体彩杯”大学生排球联赛落下帷幕。我校学生男子排球队不负众望,再创佳绩,继去年荣获季军后取得新突破,荣获男子甲组亚军;于健老师获省优秀教练员称号,肖景楼、樊星、丁鑫三名队员同学被评为省优秀运动员。

 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排球分会协办。比赛分为甲、乙、丙三组,我校与山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山东工商学院、鲁东大学同分甲组。来自土木、环境、机械和艺术的10名参赛队员,入校时大部分都是排球零基础,通过排球选修课加入校队,坚持参加训练一年多来,排球水平有了显著提高。比赛期间适逢三伏暑天,小伙子们克服高温酷暑和环境不适,发扬敢打敢拼、百折不挠的精神,在作为预赛的“体协杯”比赛中大比分战胜对手,以第三名顺利晋级。在最后阶段的“体彩杯”冠军争夺中,我校以灵活多变的技战术配合和扎实有效的防反进攻赢得主动,以3:0全胜劲敌山东大学队,以微弱差距惜败东道主鲁东大学队,最终赢得亚军。

  我校长期以来形成了良好的排球育人氛围,每年都举办教工排球赛、学生排球联赛以及毕业生师生友谊赛,排球运动人数和运动水平不断提高,排球文化氛围日益浓厚。教工排球协会在积极协助工会开展教工健身活动的同时,还多次承办青岛市业余排球比赛,在校内外广大排球爱好者中有着较高的知名度。本次比赛前,教工队利用假期工作间歇时间,与学生队进行了多场热身赛,为参赛队员在心理调适、战术配合、高温适应、体能储备等各个方面进行陪练和指导。同学们在老师们的帮助和鼓励下,刻苦训练,顽强拼搏,最终不负众望为学校赢得荣誉,再次刷新了校排球队的最好成绩。(体育教学部)

 
 
  荣 誉 奖 牌
 
  顽 强 拼 搏
 
  载 誉 归 来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