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临沂校区举办春季综合招聘会

  时间:2017-04-24   点击数:


  4月20日,临沂校区2017年春季综合招聘会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一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李国华、校区副校长朱卫东、校区党委副书记王西长到招聘会现场,向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详细了解情况。

 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山东建设集团、威海建设集团等46家企业,提供建筑、机械、物流、房产、会计等就业岗位1100余个,900多名本专科生参与了此次招聘会。招聘现场,共有350多名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实习意向,60多名同学现场签约就业,还有同学准备参加用人单位后续组织的笔试、面试。

  近年来,校区狠抓教学管理,努力培养理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本次招聘会为2017届毕业生就业搭建了良好平台,对促进学生就业、推进校企合作交流具有积极意义。(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