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高校学子性健康与防艾倡导计划”走进青岛理工大学

  时间:2017-10-24   点击数:


  10月23日下午,“谈谈性说说艾--高校学子性健康与防艾倡导计划”走进青岛理工大学活动在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全国妇联机关党委原常务副书记、中华红丝带基金副秘书长杨淑文讲话,校区副校长孙张飞致辞,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曲政和县卫计局、疾控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学生工作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刘宗庆主持,校区6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

  中国疾控中心性艾中心宣传教育与信息室主任、医学博士、研究员王璐以《你不知道的艾滋病》为题,以公益短片《永远在一起》、HIV常识和国内疫情趋势等内容对防艾知识进行了讲解,并通过分享分析真实病例与同学们针对日常的艾滋病防护方法进行讨论;上海新金赛联合创始人、中国性学会性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吴么西以《中国特色性教育》为题,从生物学、社会学、心理学三个层面对性进行了解读。报告会上,气氛愉悦的现场互动、形象有趣的防艾性教育动画、内容详实的防艾手册,让同学们对防艾知识及性安全教育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认知。

  “谈谈性说说艾--高校学子性健康与防艾倡导计划”于2016年启动,该计划由共青团中央、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指导,中华红丝带基金、北京红丝带之家主办,旨在进一步配合国家在青少年群体中防艾工作的开展,提高大学生对性健康,防艾知识的认知。

会场




全国妇联机关党委原常务副书记、中华红丝带基金副秘书长杨淑文讲话


中国疾控中心性艾中心宣传教育与信息室主任、医学博士、研究员王璐作报告


上海新金赛联合创始人、中国性学会性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吴么西作报告


校区副校长孙张飞致辞
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