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鲁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岳远彬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5月29日,鲁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岳远彬,带领财经处、审计处、后勤处、资产处(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一行9人来校调研交流。党委副书记、校长谭秀森会见岳远彬一行并主持座谈会,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财务处、审计处、安全管理处、基本建设处、后勤管理处、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场

谭秀森对岳远彬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校区建设、专业建设、特色学科等情况,对学校后勤保障、智慧安防等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谭秀森表示,近年来,学校正朝着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目标踔厉奋进,希望通过此次来访促进两校间的交流互动,进一步推进两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党委副书记、校长谭秀森主持座谈会

岳远彬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鲁东大学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对我校近年来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调研将进一步促进学校发展进步,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拓宽交流渠道,深化两校间交流合作,实现共赢。

鲁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岳远彬讲话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财务管理、校园安全、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撰稿:王云霞;审核:钱均)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