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第11次党委常委会

  时间:2023-05-06   点击数:

4月28日,党委书记王亚军主持召开2023年第11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谭秀森、李国华、杨兴昌、尹东峰、张凯、李长河、陈伟、郭建锋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作为第一议题,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致“中国式现代化与世界”蓝厅论坛、第四届联合国世界数据论坛、亚洲文化遗产保护联盟大会、中国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合作五十周年纪念暨宣传周主场活动等的贺信。会议要求,学校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牢记“国之大者”,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要进一步对接企业创新、强化校企合作,进一步重视发挥学校学科特色、加强与民营企业的合作,深化学校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学校创新发展和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内生动力。

会议研究并同意了部分专业学位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本科)学费调整安排。

会议研究并同意了学生宿舍安装空调工作。

会议研究并同意了《青岛理工大学接诉即办工作实施办法》。

会议研究并同意了调整优秀学生奖学金、增设学科竞赛奖学金工作安排。

会议研究并同意了临沂校区党的基层组织召开党员大会的请示。

会议原则同意了学校 2023 年度优秀教师表彰人选名单。

会议研究并同意了2023年共青团“五四”先优表彰工作安排。

会议研究了党政办公室汇报的2023年第10次党委常委会会议决策事项的督办落实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