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迎接2022年省信息公开第三方评估工作会

  时间:2022-09-13   点击数:

9月12日下午,学校在西海岸新区主校区综合服务中心301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布置安排迎接2022年省信息公开第三方评估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齐德义主持会议。迎评工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党政办公室主任钱均结合学校《迎接2022年省信息公开第三方评估自查整改工作方案》,对照《信息公开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从上级评估方式、自查整改内容、完成时限及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方案解读和工作分工安排。

与会人员围绕评估指标体系任务分解与工作推进落实进行了讨论交流。

齐德义就切实做好迎接2022年省信息公开第三方评估自查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迎接2022年省信息公开第三方评估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对自查整改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牢固树立依法公开的观念,不断增强做好信息公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按照要求做好自查整改工作。二是落实领导责任,务求整改实效,加强督促指导,做好迎接2022年省信息公开第三方评估工作。各责任部门要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及工作分工,制定具体的自查整改工作方案,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要求到位,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按时完成好自查整改工作。三是要高度重视做好信息公开的保密审查工作。各相关部门要依照国家法律法规、上级政策要求和学校有关规定,对拟公开的信息进行保密审查,确保信息依法依规公开,防止泄密问题发生。(撰稿:祝铭;摄影:赵方强;审核:钱均)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