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专业认证(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9月6日,学校在嘉陵江路主校区现代教育中心212会议室召开专业认证(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在泉主持,相关认证(评估)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临沂校区相关系主任参加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兼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赵旭丽汇报了我校专业认证(评估)现状及计划安排,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解决措施及下半年重点工作。

各学院院长对本学院专业认证(评估)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王在泉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2022年专业认证(评估)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认真分析研判专业所面临的形势,充分认识专业认证(评估)对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专业内涵建设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作用;二是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充分发挥认证(评估)学院的主体作用,学院领导班子要关心、重视、参与认证工作,同时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三是系统设计,周密部署。抓住主线,守住底线,将专业认证理念落实到各教学环节中,认真凝练上报材料,并严格把关;四是加强交流,加深理解。坚持“请进来、走出去”,准确把握标准内涵,及时掌握专业认证(评估)最新动态,积极学习先进经验。(撰稿:赵旭丽,邹佳欣;审核:苗吉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