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填报暨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2-09-06   点击数:

9月5日下午,学校在西海岸新区主校区现代教育中心21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填报暨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在泉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部)教学院长(主任)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苗吉军传达了关于数据采集等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教务处副处长兼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赵旭丽汇报了2022年度数据采集、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和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的工作安排和分工,并对今年的新变化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

参会人员就数据采集、填报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王在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作为新一轮审核评估、专业认证(评估)、一流专业建设等工作的重要依据,各部门、各学院务必确保上报数据的准确性、全面性,对标国家标准,查漏补缺,持续改进,充分发挥数据填报对我校各项工作的监测和督促作用。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各部门、各学院要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召开专题布置会,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确保此项工作的落地落实。二是精心组织,认真研读。各部门、各学院务必注意今年的新变化,准确把握指标内涵,精准细致的填报相关数据。三是加强协同,统筹推进。各单位之间以及各单位内部要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注意数据之间的关联性,确保数据的一致性。四是分层把关,逐一审核。各部门、各学院要对本单位填报数据认真审核,各部门要对各学院填报数据严格把关,逐级审核,确保数据的准确性、科学性。(撰稿:赵旭丽,邹佳欣;审核:苗吉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