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十八次校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2-09-02   点击数:

8月31日下午,校长谭秀森主持召开第十八次校长办公会议。校领导齐德义、尹东峰、王在泉、张凯、李长河、金祖权、陈伟、郭建锋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推荐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全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调整2022年度社保缴费基数,并补缴2022年1-8月社保缴费基数差额。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调整并补发退休人员住房补贴。

会议研究并同意了关于调整秋季学期返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安排。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按照会议要求和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工作协调,调整秋季学期返校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要在分类摸排的基础上尽快通知到位,做好解释说明工作;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控措施;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落实首问负责制,及时回应,做好答疑解释工作,关注好舆情信息,做好宣传引导工作。(撰稿:牟宗鑫,审核:钱均)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