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安徽建筑大学校长黄显怀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2-08-12   点击数:

8月10日,安徽建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党委副书记、校长谭秀森,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维参加座谈。

王亚军对黄显怀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校区建设、空间布局、优势特色学科等情况。王亚军指出,安徽建筑大学与青岛理工大学渊源深厚、联系紧密,学科专业设置相近、理念契合,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发挥各自的特色与优势,推动两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谭秀森表示,两校学科优势相似、合作潜力大,希望双方在现有基础上,在学科共建、资源共享、人才培养、联合攻关、人才交流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黄显怀介绍了安徽建筑大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黄显怀表示,希望进一步增进两校间优势学科的交流与互补,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撰稿:曹玉洁,审核:钱均)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