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十四次党委常委会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5月13日上午,党委书记王亚军主持召开2022年第十四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谭秀森、李国华、杨兴昌、齐德义、尹东峰、王在泉、沈文青、张凯、李长河、陈伟、郭建锋、王维参加会议,金祖权副校长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作为第一议题,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做好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和联系服务青年工作,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青岛理工大学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青岛理工大学“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年”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2022年分专业招生计划方案。

会议对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研究部署了下步工作。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青岛理工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法》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系列文件。

会议传达学习了高校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提升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抓落实的力度,把各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研究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之又严抓好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切实维护广大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大局。

会议研究了2022年第十三次党委常委会会议决策事项的督办落实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