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十三次党委常委会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5月6日上午,党委书记王亚军主持召开2022年第十三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谭秀森、李国华、杨兴昌、齐德义、尹东峰、王在泉、沈文青、张凯、李长河、陈伟、郭建锋、王维参加会议,金祖权副校长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作为第一议题,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同时研究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冲锋在前、顽强拼搏,以“严真细实快”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成效,在疫情防控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研究了党委巡察工作。会议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持续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实落地,将巡察工作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方案的总体框架。会议要求,要突出服务功能、统筹资源配置,提高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质量和效率,服务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青岛理工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细则》。会议要求,要加强学生社团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作为立德树人平台载体的作用。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青岛理工大学校内“双向”挂职锻炼工作实施方案(试行)》。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青岛理工大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学校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

会议研究了2022年第十一、十二次党委常委会会议决策事项的督办落实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