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十一次党委常委会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4月24日上午,党委书记王亚军主持召开2022年第十一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谭秀森、李国华、杨兴昌、齐德义、尹东峰、王在泉、沈文青、张凯、李长河、陈伟、郭建锋、王维参加会议,金祖权副校长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作为第一议题,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在视察文昌航天发射场时、在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国之大者”的核心要义,并坚决体现在工作职责之中。

会议研究了青岛理工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研究了重点领域廉政问题和三类“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强调,要全面系统加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会议研究了学校党组织班子成员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建立工作。会议强调,要落实好党组织班子成员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了2022年第十次党委常委会会议决策事项的督办落实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