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二届八次、九次理事会会议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八次、九次理事会会议在西海岸新区主校区综合服务楼305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王亚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齐德义,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参加会议。

会议对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部分理事进行了届中调整,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青岛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

王亚军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双高”建设的起步之年,2023年学校将迎来建校70周年,学校今年先后完成了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换届、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教育发展基金会此时进行届中调整,恰逢其时,具有重要意义。

王亚军要求,基金会工作要按照新修订的章程,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亚军强调,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及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基金会的宗旨,全力以赴做好基金会工作,为基金会不断发展壮大团结协作、贡献力量。要认真学习基金会章程,熟悉基金会运作机制,充分发挥基金会助推器和纽带作用,不断扩大基金会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提高基金会的社会效益和品牌效应。要加强基金会内部管理,细化工作规范,确保每一个项目都在阳光下公开、透明地运行。要重视校友工作,积极为校友搭建平台,积极鼓励校友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与合作,实现校友、学校、社会的共赢发展。(撰稿:韩永剑;摄影:王云霞;审核:鞠志强、钱均)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