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第二十次校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1-07-27   点击数:

7月24日上午,校长谭秀森主持召开第二十次校长办公会议。校领导齐德义、尹东峰、王在泉、沈文青、张凯、李长河、金祖权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2021年度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七级以下管理岗位招聘计划调整方案。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青岛理工大学本科专业动态调整办法与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学校进入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学科专业建设是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主线和核心。各部门、各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按照学校统一要求,扎实细致做好专业动态调整工作,确保专业动态调整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机构优化调整后部门预算经费分配及中期预算调整方案。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预算管理意识,严格预算执行。推进预算管理改革,修订完善考核管理制度。加强预算执行调度,召开预算执行工作调度会议,督促落实预算执行;二要广开财源,坚持开放办学,积极争取财政资金,广泛利用社会资金,深入挖掘内部潜力,多管齐下,扩大办学资源,提高学校办学效益。

会议通报了我校与美国堪萨斯大学续签合作办学协议情况和《2021年合作开展“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协议书》签署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撰稿:牟宗鑫,审核:钱均)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