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尹东峰为纪检监察干部讲党课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安排,6月2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尹东峰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尹东峰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日起历经探索和初建、发展和提升、创新和完善三个阶段的历史沿革,全面系统回溯了中国共产党建立和发展的历史进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和发展的基本经验。

尹东峰指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学史知史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史力行中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尹东峰对全体纪检干部提出政治要更过硬,作风要更务实,本领要更高强,纪律要更严明。他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立足岗位职责,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自觉树立“执纪先守纪,律人先律己”的政治本色,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争做本领高强、善作善成、修身律己的表率。

党课后,召开了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会,针对作风建设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安全稳定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撰稿:贺治成;审稿:黄丙习)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