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传统村落年夜饭”短视频征集活动中取得优秀成果

  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近日,“传统村落年夜饭”短视频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青岛理工大学获得此次活动的最佳组织奖,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学生取得优异成绩。


“传统村落年夜饭”短视频征集活动是由中国传统村落数字博物馆联合字节跳动公益、腾讯共同发起的,旨在推动乡村民俗发展,宣传乡村价值,促进乡村振兴。活动自1月25日发布至2月18日18时截止,共征集到101份作品。其中,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城规192班徐蕴淼、建学202班李凌霄等同学分别取第三名、第七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征集期间,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同学们在学院学生会的组织和带动下,广泛投稿、积极参与,用短视频的方式展现假期充实的生活节奏。同学们利用寒假的时间走进了村落遗产、了解家乡习俗,在对短视频进行内容规划、录制、剪辑等一系列过程中传播家乡当地村落文化,云上共享传统村落年夜饭。最终展现出美好而又丰富的村落特色。

此次活动为助力挖掘村落遗产、传播村落文化的真善美作出了突出贡献。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与充满正能量的态度,是学院教育育人的良好体现。(撰稿:王辛然、孙畅、王明慧;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