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三十二次校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12月15日上午,校长谭秀森主持召开第三十二次校长办公会议,校领导赵铁军、齐德义、于德湖、尹东峰、王在泉、沈文青、王伟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并同意了第十三批拟引进人才有关情况。会议指出,现有人才引进办法在吸引高层次人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要在系统总结近年来人才引进工作经验做法基础上,按照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方案要求,进一步完善人才评价制度,有针对性地解决人才引进条件设置不够全面、不尽科学,学科归属不够明晰、人才报到率不够高等问题。适时修订人才引进办法,保证人才引进更加科学、更加精准。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青岛理工大学“山东-挪威生态环境产业技术联合创新中心”建设方案》。会议强调,成立“山东-挪威生态环境产业技术联合创新中心”是加强国际科技合作、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学院通力合作,解放思想、创新管理体制机制,尽快出台平台管理办法,为中心建设创造良好的制度环境,共同把中心打造成学校国际化高端平台,充分发挥平台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2020年高等教育优秀教材奖、教材建设先进个人推荐情况。会议强调,要积极发挥优秀教材评选的导向作用,以评促建,积极引导教师加强教材建设,推进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撰稿:牟宗鑫,审核:王雄)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