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来校检查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

  时间:2020-11-22   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副书记于龙斌 、主任顾贞友来我校检查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校长谭秀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赵铁军主持会议,党委办公室(保密办)、研究生处、纪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场

会上,谭秀森对于龙斌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省考试院多年来给予青岛理工大学招生考试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谭秀森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学校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深入整改,建立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的自命题工作领导机制,切实加强自命题工作的组织保障。恳请检查组指出工作不足,改进工作,在考试院指导下圆满完成自命题工作、招生工作。研究生处处长姜培刚详细汇报了我校自命题工作部署、应急预案、命题工作人员安全保密警示教育、集中命题制卷及2021年自命题工作计划安排等方面工作的情况。他指出我校正按照校领导及省领导的指示严格执行考试进度要求,保证万无一失。

校长谭秀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副书记于龙斌讲话

检查组现场考察了我校试卷保密室和命题保密室,查阅了相关材料后,于龙斌对我校自命题工作组织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我校场地设备准备充分,人员分组匹配精准,培训内容系统专业,审核进度科学合理,宣传提醒周密到位,操作步骤清晰规范,应急预案详实完备。并强调“考试无小事”,学校要对面临的严峻形势有更为清醒的认识,时刻绷紧安全保密这根弦。要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对相关工作材料进一步细化,分类加工,为工作人员、命题评卷教师了解、研读提供便利;落实各项制度措施,细化每个工作环节的具体流程,做到无缝对接,促进工作落到实处;建立健全监管体系,完善监管措施,明确责任,将措施和要求贯彻到自命题工作的每个环节和各个方面,将安全保密责任层层落实到每个职能岗位,确保自命题工作安全,保证保密室绝对安全、万无一失;吸取前几年考试自命题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能力;疫情期间,加强疫情防范措施,定时定量通风消毒,严格控制人口流动,保证学生及工作人员安全。(撰稿:祝誉琳;审核:王雄、姜培刚)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