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临沂校区学生在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节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近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等部门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智慧企业管理创新设计大赛成绩揭晓,校区选派的4支队伍获得省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的好成绩。

本届赛事共有来自全省119所院校的1387支队伍、5548位选手参加。比赛采取团队形式,每支队伍由4名选手组成,根据实际情况分别担任出纳、总账会计、成本会计、会计主管4个财务岗位,并根据比赛要求协作完成相应的业务处理,系统根据各团队完成情况自动进行综合评分。

校区高度重视该项赛事,从报名到选拔,再到课程培训都形成了规范化的流程,充分发挥了指导老师的赛前指导作用,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应战,发挥团队协作精神,最终由夹姝慧、何晓晴老师指导的队伍(队员:贾雯懿、王宁、侯姣姣、邢晓飞),侯军丽、刘洋老师指导的队伍(队员:宋旭、高全香、付天姿、徐梦玉)以及张现芹、陈凡老师指导的队伍(队员:王悦、刘倩、陈喜莹、张婷)分别获得省赛一等奖;李守彩、赵辉老师指导的队伍(队员:王贵梅、王亚婷、魏晨茜、姚雨辰)获得省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加深了同学们对所学会计、税法等相关知识的应用理解,提升了同学们智能企业财税审运营能力和智能企业财务共享方案设计能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对校区培养高素质专业化的创新型财务人才具有积极作用。(撰稿:魏淑琰;审核:崔洪俊)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