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王亚军、校长谭秀森带队来临沂校区调研指导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9月14日,学校党委书记王亚军,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谭秀森,率队到临沂校区进行调研指导,并亲切看望了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向根教师。学校党委副书记、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和临沂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王亚军、王伟一行先后到管理工程系、机械与电子工程系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与师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校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工作计划安排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王亚军在调研中指出,临沂校区要高度重视在沂蒙革命老区办学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积极对接临沂、融入临沂、服务临沂,扎根革命老区,办沂蒙人民满意的大学;要借助新校区建设良好契机,紧紧扭住“内涵建设、规范管理、结构转型”三大目标任务,加强软硬件建设,加快高质量转型发展。他勉励教师要在抓好教学工作的同时,加强专业建设,加强同当地企业交流合作,提高科研和社会服务水平;叮嘱辅导员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要切实同学生打成一片,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矢志奋斗,祝愿同学们梦想成真。

谭秀森、李国华一行先后到土木与建筑工程系、基础部、体育教学部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认真听取各系(部)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围绕教学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与教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谭秀森对临沂校区近年来在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校区要牢固树立教学中心地位,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重解决教师“怎么教”,学生“怎么学”的问题,狠抓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要强化思想政治教育的育人功能,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使思想引领工作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喜闻乐见、润物无声;校区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学校确定的“统筹规划,资源共享,一体化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各职能部门、教学院部的沟通联系,有效对接、深度融合,实现校区间共建共享共赢共荣,促进临沂校区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到大学生事务中心、学生餐厅、实训中心等地,实地调研了解校区学生管理服务、后勤保障、安全管理等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撰稿:陈丽华、孙仕途,摄影:陈丽华、孙仕途;审核:孙川三)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