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费县2020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时间:2020-07-27   点击数:

7月27日上午,费县2020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市北校区2号教学楼416室开班。费县县委党校副校长廉士军,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委组织员办公室副主任周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冯学军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费县各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的30余名90后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冯学军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向远道而来的领导和学员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规模和办学成果,同时对青年干部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青年干部要有远大的志向,要有极高的政治觉悟,要勤于学习善于实践勇于创新,也要无畏失败和挫折。应把与时俱进的进取精神和求真务实的态度结合起来,依据岗位实际,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才能向组织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廉士军在发言中感谢了学校和学院为此次培训工作所做出的努力,肯定了此前青岛理工大学受费县县委组织部委托,开展的系列培训工作收到的良好效果,指出学员们应该继续发扬刻苦钻研、勤俭朴素的学习生活作风,在日后工作中能够学以致用,更好的奉献社会,服务人民。

受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影响,今年的线下培训工作遇到重重阻力和前所未有的挑战。在学院领导和费县县委组织部、费县县委党校领导的多方努力、全面协调和大力支持下,此次培训班顺利开班,也为疫情后培训工作的稳步发展,打开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撰稿:于跃洋,审核:施国盘)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