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青年教师侯东帅荣获“新时代山东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

  时间:2020-07-23   点击数:


近日,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共青团山东省委、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省青年联合会、山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的争做“新时代齐鲁最美青年(山东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青年教师侯东帅荣获“新时代山东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

侯东帅,男,中共党员,1986年生,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长期从事混凝土结构材料领域科研和现代教育技术研究工作。他是学成归来,选择科研报国与建设家乡的青年学者,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教学科研岗位上勤奋工作;他是学院新型建材教师团队党支部书记,在岗位上认真履行双带头人的职责,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他爱岗敬业,具有严谨自律的治学态度和学术精神,为土木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及教学管理工作无私奉献。近年来,主持10余个国家级、省部级重大研究课题,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60余篇,授权专利等知识产权10多项;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奖、青岛市科技进步奖等各级奖励8项;获批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教育部霍英东青年教师奖等人才称号;研究成果推广应用于滨海工程,覆盖山东、广东与海南等省份,推广范围大,取得了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为保障我国沿海工程结构的耐久性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争做“新时代齐鲁最美青年(山东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全省广大团员青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全省各地各系统、各行各业踊跃参与,共有760余位青年推荐申请。经过组委会初审、网络点赞、专家评审、实地考察、线上线下公示等严格程序,评选产生了20名“新时代齐鲁最美青年”人选和60名“新时代山东向上向善好青年”人选。

实践耕耘梦想,行动砥砺真知。广大理工青年将以侯东帅老师为榜样,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团结奋斗,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切实树立起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在奋斗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实践中汇聚青春力量,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撰稿:胡彤 审核:丁于娟)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