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高端平台建设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07-17   点击数:

7月15日,学校在图书科技楼1908会议室召开2020年高端平台建设工作调度会。党委常委、副校长于德湖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科技处(成果转化办)、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科技发展集团、光大理工环境技术研究院、相关科研团队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处就高端平台建设当前整体推进情况做了汇报,并提出了后续工作的建议。各平台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平台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计划。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下一步如何推动高端平台建设计划的实施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建议。

于德湖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平台建设工作速度快并已初见成效,对下一步建设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按照学校高端平台建设的总体要求,站在全校、部门、学院工作的全局,以促进学校、学科和学院高水平内涵式发展为目标,不干两件活、不打两手牌,切实做好高端平台建设项目的搭建和培育。二是压实高端平台建设各个环节。要根据自身性质、基础、目标、任务、模式等方面的实际,形成一套实打实的运行班子和管理运行模式,确保各项平台建设落实落地,产生实实在在的合作和成果。三是确保组织保障和工作机制有效运行。各平台建设牵头单位要灵活运用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定期组织高端平台建设碰头会,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各平台要按照运行机制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措施,统筹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在把握规律、实践探索、思考总结中,稳步推进高端平台建设,为其他学院、学科和新平台建设提供可靠模式样板,助力学校发展笃定前行、行稳致远。(撰稿:陈浩青;审核:乐国林)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