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青岛市科技局管崇亮副局长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6月30日下午,青岛市科技局管崇亮副局长一行来校调研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于德湖主持座谈会,科技处(成果转化办公室)、土木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滨海人居环境学术创新中心、光大青岛理工环境技术研究院、科技发展集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会场

于德湖对管崇亮一行来我校考察表示欢迎,并感谢青岛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科技创新工作的大力支持。从学科布局、成果转化、服务青岛新旧动能转换和对接青岛市“956”产业领域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做法和思路。于德湖表示,学校将以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扎根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抢抓机遇,发挥学校在产学研融合方面的传统优势,加快推进科教产融合,着力探索校企、校地合作新模式,加强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持续推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落地青岛,提升科技研发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为青岛市科技引领城建设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人力和技术支持。

党委常委、副校长于德湖主持会议并讲话

青岛市科技局管崇亮副局长讲话

管崇亮对学校在政产学融合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认可,并从成果转化、企业孵化、国际合作基地建设等方面提出发展建议。管崇亮指出,青岛理工大学办学特色鲜明,特别是近年来依托优势学科在新型研机构、高端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先后与中国光大国际集团、青建集团等企业深度合作,实现校企深度融合发展。管崇亮表示,要进一步密切与我校的联系,全力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希望学校在节能环保、新基建赋能城市发展等领域进一步加强探讨,积极探索政校合作的新模式,更好的为创新驱动发展提供助力。

实地考察

随后,管崇亮一行在光大青岛理工环境技术研究院参观大气污染控制实验室,并听取了光大理工环境技术研究院工作汇报。参观土木工程学院结构工程实验室并听取汇报。在滨海人居环境学术创新中心参观了数字建构实验室,听取了城市建筑云CIM项目汇报,并在滨海人居环境学术创新中心7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撰稿:路成刚;审核:赵丙辰)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