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光大青岛理工环境技术研究院通过国际检测能力验证并获评“卓越实验室”

  时间:2020-03-19   点击数:

近日在美国环境资源协会(简称ERA)组织的第282轮国际检测能力验证中,光大青岛理工环境技术研究院从同期参加比对的770家实验室中脱颖而出,获得“卓越实验室”(Laboratory of Excellence)称号。这标志着光大青岛理工环境技术研究院相关检测能力达到国际水平,获得了国际权威机构认可。

ERA系全球顶级实验室能力验证方案及质控考核样品国际供应商,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简称CNAS)认可的能力验证机构,全世界数千家实验室定期参加其能力验证活动。

光大青岛理工环境技术研究院由中国环保行业的领军企业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与青岛理工大学共建成立,青岛理工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提供技术支撑。研究院主要聚焦国家生态环境发展战略需求的关键技术研发,以大气环境污染物检测为起点,致力于建设国家级权威检验检测机构,创建环境领域具有国际水平的集检测服务、技术研发咨询等为一体的国家级平台。

(撰稿:马继平;审核:邵长飞)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