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临沂校区召开部门负责人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和2020年重点工作

  时间:2020-03-18   点击数:

3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在临沂校区办公楼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2020年度重点工作。校区领导李国涛、范学工、崔洪俊、刘清晨、窦传海,及各部门、系(部)负责人参加。

李国华在会议中,对校区疫情防控前期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校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在严格按照省、市、学校等各级决策部署的基础上,形成结构清晰、分工明确的工作任务清单,真正实现条块结合、形成合力、规范推进;二要形成严谨细致的工作流程图,明确工作程序、清晰工作步骤,确保实际操作实施过程中能够做到指挥灵敏、反应迅速;三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宣传与教育工作,及时宣传发布相关信息和要求,总结报道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充分发挥宣传引导和示范引领作用。

会上,李国华还对校区本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强调在抓实抓牢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有序有力推进校区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他指出,临沂校区将2020年确定为“质量提升年”,校区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内涵建设、规范管理、结构转型”三大发展任务,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在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管理改革等方面全面实现质量提升,全力推进校区高质量发展。(撰稿:高珊;审核:李国华)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