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评估认证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0-01-11   点击数:

1月10日下午,学校在市北校区1902会议室召开了评估认证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副校长王在泉主持,相关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共3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田艳兵布置了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并进一步梳理了各相关部门和学院的分工。根据会议安排,各相关单位将按照2020年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受理的5个专业撰写自评报告的需求,提供相应文字材料与原始支撑材料。会议还结合山东省教育厅下发《青岛理工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报告》,就专家提出的持续改进建议形成的18条整改任务清单进行了专题讨论。

副校长王在泉主持并讲话

王在泉总结会议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各部门按照认证推进的时间节点做好协调与配合,保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二是各学院、各专业提前谋划,倒排工期,抓关键环节做好自评自建和专家进校考查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对标对表,就审核评估整改落实专项检查专家提出整改建议,按照责任分工做好整改方案,通过持续改进,不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撰稿:邵景玲;审核:田艳兵)

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布置

进一步落实审核评估整改落实专项检查报告持续改进建议专题讨论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