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山东世亚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华萍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19-10-20   点击数:

10月19日,山东世亚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华萍一行来校调研。校长谭秀森接待了吴华萍一行,副校长于德湖、校长办公室、科技处、土木工程学院、滨海人居环境学术创新中心、科技发展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谭秀森对吴华萍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研与服务社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成果应用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推进人才学科建设、深化产教融合、加强协同育人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谭秀森指出,校企双方在学科专业领域契合紧密,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今后能够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充分发挥双方在行业与学科内优势地位,优势互补、形成合力、共建共享。

吴华萍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土木工程学院结构实验室、滨海人居环境学术创新中心数字建构实验室、BIM中心,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学校在装配式建筑、数字建构、城市云平台等方面教学科研及开发应用情况的介绍。她对我校在智慧城市、智能建造领域取得的成果和研究进展表示赞赏,希望今后校企双方能够加深交流,找准合作切入点,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撰稿:曹玉洁,审核:王雄)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