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为祖国祝福 为母校喝彩——国庆期间多个校友班集体返校聚会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祖国70华诞之际,我校机械85级1-2班、会计951班、计算机951班、机械052班、测控051班、材料051班等10余个班集体近300名校友重聚母校,为祖国庆生,为母校喝彩,重温求学时光,再叙师生情谊,交流学习工作心得,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校友班级返校期间,召开师生座谈会,观看学校宣传片和新校区规划建设宣传片,走进当年的教室、宿舍,参观校园、实验室,到食堂体验学生餐,活动丰富多彩。

在机械85级校友毕业30年师生座谈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齐德义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对多年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齐德义介绍了学校目前发展的基本情况,着重分享了近年来在新校区建设、综合改革、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一些成绩及学校未来的规划等情况,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齐德义指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校友工作在学校提升办学声誉、传承文脉、凝聚力量、争取支持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齐德义表示,母校永远是广大校友的坚强后盾,对校友需要学校支持的各方面,学校将尽心尽力,竭诚提供服务,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校友们纷纷表示,在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回到母校聚会,回忆上学时的青葱岁月,感受母校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与自豪。

特别是参观学校校史馆活动非常有意义、有收获,以前大家对学校历史不了解,通过参观,大家对学校建校以来,不同时期的发展成就和历史贡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感受到了母校深厚的历史积淀,增强了校友自豪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牢记母校教诲,继续发扬“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传统,在各自岗位努力拼搏,为祖国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为母校增光添彩。

国庆假期,合作发展处会同党办、校办、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及相关学院、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积极为校友们返校做好服务工作,让校友们感受母校的温暖。(撰稿:韩永剑,审核:张国昌)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