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共青团中央授予我校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9月19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的2018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颁奖典礼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我校首次荣获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优秀组织院校奖荣誉称号。全国获得该项殊荣的高等院校仅为30所,我校是山东省唯一获奖高校。我校推荐的土木工程学院卓越土木151班姜能栋、管理工程学院国际工程项目管理151班张淑蕾分别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

团委历来重视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把开展“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及相关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共青团工作的重点工作来抓。在活动过程中,立足榜样选树、开展深度寻访、加强宣传引领,评选工作科学规范,典型示范彰显特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拼搏努力、脚踏实地,心怀感恩、追求梦想,开拓创新、志存高远,人人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奔梦路上,自强不息。”下一步团委将持续推动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工作的有序开展,并以五四青年奖章、新时代齐鲁最美青年等评选活动为方向,继续培育我校大学生信念坚定、进取拼搏的自强精神,不断挖掘典型,强化示范引领,在全校学生中营造自强向上、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激励新时代青年学子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和追梦人,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撰稿:胡彤 审核:高洁)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