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青岛市全民健身田径公开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9-09-11   点击数:

9月8日至10日,青岛市“交运 · 浦发银行杯”全民健身田径公开赛在天泰体育场举行。我校18名学生运动员报名参加了13个项目的角逐,最终获得7银6铜,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青岛市“交运·浦发银行杯”全民健身田径公开赛,是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重要指示精神,推动青岛体育和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由青岛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体育总会、交运集团联合主办的一项赛事。

此次公开赛赛期三天,共有55支代表队、近2000名运动员进行了12个组别、170余个项目的角逐。学生组比赛为期一天半,赛程安排较为紧凑,我校运动健儿训练有素、紧而有序,凭借着自身的实力与顽强的毅力,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竭尽所能,为学校拼下一份份宝贵的荣誉。其中,团体项目男子4×100M接力凭借在后程的发力最终摘得亚军。我校长跑小将王永诚同学在个人单项男子5000米和男子10000米上斩获两枚银牌。张璇同学则在女子铅球和女子铁饼项目两获铜牌。陆启鹤同学在男子跳高和男子跳远项目分获二、三名的好成绩。其他运动健儿们也在自己的项目中频获佳绩,最终我校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是我市响应国家体育强国战略、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的主动作为,是运用社会化方式举办的国内第一个体育赛事。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将助力推进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同时也擦亮了青岛作为“田径之乡”的城市品牌。我校体育教学部积极相应号召,在开学后较短的时间内,组织学生自愿报名参赛,在教练指导下,学生以老带新加紧训练,通过比赛展示了理工学子的风采,也达到了锻炼新人的目的。(体育教学部   撰稿:代滨、王龙;审核:张建新)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