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王建祥书记教师节前夕来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时间:2019-09-07   点击数:

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青岛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王建祥,到我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调研学校建设发展和广大教师教育教学、工作生活情况,并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佟海燕,区政协主席于东明,区政府党组成员、高校引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韩冠智,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于瑞泳,区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强,青岛房投集团董事长刘巍琪及区政研室、区督察考核中心部门相关领导,学校党委书记王亚军、校长谭秀森等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座谈。



王亚军对王建祥书记一行莅临学校“入基层、进现场、解难题、送关怀”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新区工委管委、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王亚军简要介绍嘉陵江路校区建设情况后表示,在西海岸新区工委管委、区委区政府、各级各部门以及西海岸新区人民的支持下,嘉陵江路校区经过两年努力,克服重重困难,建设进展顺利,取得了实际效果。青岛理工大学要认真学习西海岸新区工委管委、区委区政府对初心使命的坚守担当,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对表对标“两个维护”,切实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在实际工作中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勇于开拓,真抓实干、紧抓快干,在推进西海岸新区履行国家战略使命的进程中,努力发挥青岛理工大学应有的作用。

在嘉陵江路校区总体规划展板前,王建祥听取了党委副书记杨兴昌关于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自青岛西海岸新区与学校签署《青岛理工大学老校区搬迁、嘉陵江路新校区建设合作协议》以来,嘉陵江路校区二期工程的各项建设正按计划稳步推进,政府代建的北区学生公寓项目现已交付使用,人才公寓项目、东部生活区项目、中央院系区西区项目、图书馆项目等都将按计划完成。



在新校区人才公寓现场,王建祥实地察看了样板房,听取了青岛房投公司总裁朱力的建设情况汇报。目前,随着绿化、景观、道路等逐渐完成,人才公寓项目正在稳步推进,即将进入验收交付阶段。



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王建祥听取了副校长齐德义关于俄罗斯两院院士贺可强教授,“泰山学者”特聘教授郭峰、李长河、孙树峰、刘碧龙等在各自专业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及贡献的介绍。王建祥与各位高端学者专家及青年教师代表朱晓阳、张彦彬、刘志红、张西龙、魏金丽、马兴华,现场亲切交流,鼓励和期待老师们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方面继续努力,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果,在“三全育人”进程中贡献力量。随后,王建祥实地察看了降噪减振实验室,听取了实验室建设基本概况、科研成果及应用、人才培养情况等方面的汇报。



在东部生活区项目现场,王建祥实地察看东部生活区、图书馆、中央院系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城发集团总裁包振宇关于项目科学施工、压茬推进的情况汇报。



在北区学生公寓,王建祥察看了公寓建设情况,听取了副校长沈文青关于学生搬迁入住等的情况汇报。王建祥走进学生公寓,询问了解大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勉励青年学子珍惜时光、好好学习,学成后报效祖国,积极参与和融入西海岸新区建设。



在新校区祥园餐厅,王建祥察看了教师和学生餐饮保障情况,听取副校长齐德义关于餐饮公司引进管理、更好服务师生的工作汇报。王建祥还走近正在用餐的学生,询问了解他们的用餐感受,并表示:“网红餐厅很新颖,既要让学生觉得好看,更要好吃。学生们既要吃得好,也要学得好。”



慰问及调研结束之际,王建祥充分肯定了60余年来学校积淀形成的办学特色及近年来新校区建设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王建祥指出,青岛理工大学嘉陵江路校区建设稳步推进,成效显著,令人振奋。西海岸国家新区将继续全力以赴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切实为学校排忧解难,努力为师生营造更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助力学校的腾飞和发展,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实力。他强调,希望学校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搭建有效平台,在新旧动能转换、深化供给侧改革、科研成果转化等领域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国家及社会的建设进程,融入新区、关心新区、建设新区、服务新区,校地携手、同心合力,把西海岸新区和青岛理工大学建设得更加美好。(撰稿:曹玉洁、王琦;摄影:陈浩青、赵方强; 审核:孙川三)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