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圆满完成全国第四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暨“我和政法70年”短视频征集颁奖活动志愿服务工作

  时间:2019-09-07   点击数:

9月4日至5日,由中央政法委主办的全国第四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暨“我和政法70年”短视频征集颁奖活动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为协助做好比赛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比赛顺利举办,我校积极响应青岛团市委号召,精心选拔36名高素质青年志愿者服务本次活动。


在接受了系统的岗前培训后,志愿者们对于志愿服务规范、安全知识、活动流程以及岗位职责有了全面、清晰的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去。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在各岗位上全心投入,细致周到,每天连续十几小时提供人员引导、物品发放、嘉宾接待、秩序维护、剧务场务等志愿服务,讲政治、顾大局,热情支持、精益求精,圆满完成了承担的各项任务,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踏实肯干、认真负责、勇担使命的良好风貌,用青春激情和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亮出了最美的青春志愿名片,赢得了与会嘉宾和主办单位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向活动中接触到的广大政法英雄楷模看齐,学习他们清正廉洁的高尚品质和为国为民的伟大情怀,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将理想信念化作行动的力量,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秉承“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传统,服务人民、回馈社会,用实际行动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撰稿:胡彤  审核:高洁)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