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启动会

  时间:2019-09-06   点击数:

9月5日下午,学校在图书科技楼1908会议室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启动会,副校长于德湖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青年教师代表,科技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启动会现场

科技处处长李长河总结了2019年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立项情况,分析了我校与兄弟高校在基金工作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剖析了十三五以来学校国家基金数据和遇到的问题,通报了上半年各二级学院科研三级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并对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事宜做了解释与说明。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马继平教授代表学院交流了基金组织工作经验,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孙英杰教授代表团队负责人交流了基金团队申报经验,土木工程学院张鹏教授交流了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批心得,理学院初鹏程博士向与会青年教师分享了基金申报经验。

副校长于德湖总结讲话

于德湖在总结讲话时指出青年科研教师要规划好学术生涯,砥志研思、力学笃行,积累高水平科研论文,做好基金申报储备;各学院要全过程关注科研教师的基金申报工作,多邀请有基金评审经验的高水平同行专家对申请人给予指导,本质上提升申报书质量;科技处要精准服务,求实问效,研究基金立项规律,做好沟通协调,鼓励学科交叉,力争在2020年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中取得新突破。(撰稿:贾玉跃;审核:李长河)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