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校长谭秀森带队赴北京建筑大学调研学习

  时间:2019-07-18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先进办学经验,进一步提高办学治校能力,有针对性地研究解决学校内涵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7月15日,校长谭秀森一行11人赴北京建筑大学考察学习,副校长王在泉、王伟,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资产管理处、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等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

参观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

谭秀森一行在北京建筑大学校长张爱林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北京建筑大学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随后,召开座谈会,双方就校院二级管理体制机制、学科与学位点建设、专业建设与专业认证工作、实验室建设与科研平台管理、人才队伍建设与学校用工管理、信息化与智慧校园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张爱林校长对谭秀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校区布局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希望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互学互鉴,进一步深化两校的合作与交流。

座谈会现场

谭秀森对北京建筑大学的热情接待以及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科建设和改革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了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发展目标,学校明年将全面实现主校区战略转移。当前正是学校内涵发展和外延建设的关键时期,许多发展课题有待解决。希望通过学习北建大先进办学经验,全面提升学校的办学治校水平。

北京建筑大学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网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双方就各自学校内涵发展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此次考察学习是学校对标高校专题调研的第一站,近期,学校还将继续由校领导带队奔赴其他兄弟高校深入调研。(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