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2019年市北校区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陈浩青   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4月26日-27日,2019年我校市北校区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举行,学校党政领导及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等出席开闭幕式。

运动会开幕式入场

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宣布运动会开幕,校长谭秀森在开幕式上致辞,副校长王在泉在闭幕式上致辞,体育教学部主任王龙主持开幕式,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张建新主持闭幕式。

校长谭秀森致开幕辞

开幕式上,谭秀森指出,“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学校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体育工作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重要途径常抓不懈,在不断提升体育教学工作水平,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中,帮助大学生塑造体魄、锤炼意志、凝聚品格。作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举办的首个全校性运动会,它是对我校体育工作、师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在新起点上吹响了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冲锋号。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将为学校的发展增添昂扬的朝气、蓬勃的生机和无限的活力。

委书记王亚军宣布运动会开幕

运动员代表王文同学、裁判员代表代滨老师先后宣誓

王亚军宣布运动会开幕。运动员代表王文同学、裁判员代表代滨老师先后宣誓。《青年长拳》和《奔跑理工》教学成果汇报表演,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赛场的每个角落,得到了广大师生们阵阵的掌声和欢呼。

教学成果汇报表演

682E3

6EB4F

769AF

运动会现场

在为期一天半的比赛中,全体师生员工充分发扬“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运动员精神饱满、奋勇争先、拼搏进取,裁判员严肃认真、一丝不苟、公正无私,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任劳任怨、热情高效,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奋发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分获学生团体总分前三名,其中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分获学生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分获学生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土木工程学院分会、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分会、产业分会、机关党委分会、后勤一分会、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分会分获教工团体总分前六名。土木184等16个班级获精神文明班集体称号,艺术与设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获精神文明奖。

副校长王在泉致闭幕辞

656C1

颁奖

闭幕式上,王在泉代表学校,向竞赛优胜单位、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我校师生在学校全面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攻坚之时,凝心聚力、拼搏奋斗,大力弘扬“公平、竞争、合作、拼搏”的体育精神,努力做奔跑的追梦人,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谱写新时代华章,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撰稿:陈浩青;审核:王龙、王雄)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