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获全国软件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一等奖

  时间:2019-03-29   点击数:

日前,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成绩公布。我校学子获山东赛区一等奖14人、二等奖67人、三等奖190人,获省赛一等奖的选手将于5月底到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届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省赛于3月24日在全国各个赛点举办。来自1200多所高校的6万余名选手在全国300多个赛点同台竞技,顺利完成了JAVA软件开发、C/C++程序设计、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四大竞赛类别的比赛。我校承办了山东赛区软件类的比赛。

“蓝桥杯”大赛搭建了高校与企业之间的“蓝色桥梁”,为信息化行业不断输送着精英人才。通过参与大赛,学生能够了解并学习到企业的最新技术应用,进而提高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学生的实操能力及就业竞争力,是目前国内领先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和行业认可度最高的IT类科技竞赛。(撰稿:张英华  审核:曲良波)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