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长江路老校区搬迁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3月27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在嘉陵江路校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212会议室主持召开长江路校区搬迁工作第一次协调会。黄岛校区管理办公室、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审计处、教务处、研究生处、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宣传部、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后勤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图书馆、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商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高等职业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协调会现场

长江路老校区搬迁工作是本年度党委、行政重点工作任务之一。会上,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赵金先将前期开展的搬迁调研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对制定的搬迁工作方案(简称“搬迁方案”)进行了解读。搬迁方案明确了搬迁工作组织,成立了长江路老校区搬迁工作组。搬迁的原则是“统一协调部署,安全节俭高效;优先保证教学,方便服务师生;搬迁一次到位,减少二次搬迁”。搬迁工作的基本要求是坚持“四个必须”、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四个确保”、狠抓“四个落实”。会议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分工、搬迁范围、搬迁指导性方案、主要时间节点、搬迁注意事项及下一步需要开展的工作要求等。与会人员围绕搬迁方案中涉及本部门的相关职责分工及用房调整等事项进行了讨论。

王伟讲话

在听取搬迁工作方案汇报及讨论后,王伟就讨论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针对下一步需要开展的工作,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就个别问题进一步协商研究,尽快落实。

王伟指出,搬迁工作一要有全局意识,各部门要顾全大局,服从调度;二要有节约意识,做到物尽其用,讲效率重使用;三要有安全意识,搬迁工作中全力做到人员安全、资料安全、资产安全。

最后,王伟强调:本次搬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头绪多、要求高,各部门要成立由专人负责的搬迁工作小组,明确联络人,要制定具体详细的部门搬迁工作方案。各部门要紧密配合,积极沟通协调,确保本次搬迁工作顺利进行。(撰稿:贾桂军、张学礼;审核:赵金先)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