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3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19-03-14   点击数:

3月12日下午,学校2019年3月份教学工作例会在嘉陵江路校区21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在泉主持。各学院(部)教学院长(主任)、教务处处科级干部、临沂校区教务部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吕楠列席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田艳兵向大家通报了调整后的教务处科级成员及人员分工,总结了上学期期末考试与本学期期初补考情况,并就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学校校院两级协同配合,加强了对考试各环节的质量监控,学校整体考风有了明显的改善,进一步彰显了考试公平。针对考试巡查发现问题,提出“各教学单位下一步要加强监考教师考前的考务培训工作,督促监考老师认真履行职责,从源头杜绝学生作弊。”他指出:2019年学校教学工作的重点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行政工作要点,比对二级单位教学工作年度考核指标及省教育厅“双十工程”建设目标,重点做好“学校卓越工程计划2.0的启动”、“省优质课程资源建设”、“省级规划教材建设”、“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群建设”、“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专业群建设”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业评估”等工作。最后,还重点强调了学生实习环节安全问题。



各分管副处长对教务处新学期的工作计划与具体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教学院长(主任)就本教学单位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王在泉总结讲话时结合目前国家、省教育教学发展形势和我校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他指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了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总目标,明确了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任务,要求各二级单位围绕目标和任务,抢抓机遇,在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招生改革、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传统专业升级改造等方面找准切入点,抓住关键环节,取得新进展。(撰稿:刘芳  审核:田艳兵)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