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校长谭秀森带队走访看望深圳校友并调研校友企业

  时间:2018-12-24   点击数:

12月20日上午,校长谭秀森一行五人来到深圳市南山区迈科龙大厦走访看望深圳校友,并与校友们亲切座谈。

谭秀森说,在举国同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喜庆日子里,来到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深圳,代表学校看望深圳校友们非常高兴。他代表学校表达了母校对校友们的慰问与牵挂,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谭秀森向校友们简单介绍了学校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说,广大深圳校友们发扬“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传统,勇于创新创业,取得了不俗的业绩,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希望校友们把深圳校友会平台建设好,为在深校友和更多来深圳发展的校友们服务好,助力校友事业发展。

谭秀森说,当前母校正处在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校友们多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多回母校交流、为师生作报告,特别是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多多指导。母校也将努力为校友们做好服务,永远是校友们的坚强后盾和温馨家园。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事业发达、阖家幸福!

座谈中,校友们分别介绍了自身工作情况和工作以来的一些感悟。校友们说母校的精心培养是大家取得成功的基石和自信的源泉。大家一定群策群力把深圳校友会建设好、把自身事业发展好,请母校放心!同时祝福母校越办越好!

随后,谭秀森一行调研了校友创业企业——深圳云行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联合创始人、机械2000级校友吴晓波介绍了企业在AI人工智能研究、工程实施,商业实践,尤其新零售方面的探索和取得的一些成绩,表达了与母校联合建立人工智能实验室、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想法。

研究生处(学科办)、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校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有关同志陪同走访。(撰稿:张国昌 审核:郭建锋)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