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王亚军书记代表学校参加青岛理工大学第三届人才发展(北京)论坛

  时间:2018-11-27   点击数:

 

11月24日上午,青岛理工大学第三届人才发展(北京)论坛在北京建设大厦举行。在京工作的200余名校友参加了论坛。学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应邀参加论坛并讲话。上海、天津、石家庄、济南、淄博等地校友分会也分别派代表参会。会议由自动化951班于涛校友主持。大会就学校人才发展进行研讨,大会选举了新一届北京校友会组织机构,工民建675班张来亮校友和建管891班艾磊校友当选名誉会长,建管921班蒋大北校友当选会长,自动化951班于涛校友当选秘书长。

王亚军代表学校向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王亚军和校友们一起简要回顾了学校的历史及发展中的关键节点,介绍了学校目前发展的总体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新校区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校企合作、三全育人、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的一些成绩。

 

王亚军书记参加青岛理工大学第三届人才发展(北京)论坛

王亚军指出,青岛理工大学的发展是一代代理工人共同努力的结果,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职责、使命和担当。近年来理工大学直面挑战、攻坚克难、勇往直前。新时代、新要求、新理念、新使命,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校广大教职员工正以崭新的姿态,走特色发展之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双一流建设,努力把学校建成为学科特色鲜明、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

王亚军书记介绍学校发展情况

王亚军强调,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最亮丽的名片。北京校友历来人才济济,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本次论坛组织的非常成功,谨向为筹备本次论坛付出辛勤努力的校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相信在新一届校友会的团结带领下,校友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北京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一定会联系的更加紧密,希望北京校友会积极发挥平台纽带作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促进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互动、合作发展,助推校友与母校事业共同进步,助推学校的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母校也必将做好校友们的坚强后盾,努力发挥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优势,为校友们做好服务工作,助力校友事业发展。欢迎校友们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家园。

艾磊会长在发言中简单回顾了上届校友会的工作,表达了对母校的感念之情。希望校友们共同维护、建设好北京校友会平台,努力促进校友、母校事业与北京经济社会发展。

名誉会长艾磊发言

蒋大北会长在发言中说,感谢学校的信任和北京校友们的抬爱,感谢以会长周成祥老师和秘书长艾磊师兄为代表的上届校友会的辛勤付出,感谢兄弟校友会的大力支持。他说,本届校友会力争在以下三个方面着力为校友提供更有益的服务:一是设立校友通讯处,完善校友信息联系平台。校友感情是最真挚的,信任基础是天然的。很多校友都曾在各种形式下进行过合作,事实证明这些合作通过时间的检验大多数都是良性和长远的。为了将此种信任基础和信息渠道进一步便利化,欢迎大家将各种需求和想法发往校友通讯处,校友会将在校友信息平台上予以定期发布、有效整合,为大家的生活、学习和工作助力。二是设立健身和兴趣小组。鼓励热爱健身的校友们自发组织起来,成立诸如跑步、羽毛球、乒乓球、自驾游等各兴趣小组,让校友们在增进健康的同时,加深了解增进友情。三是设立小型沙龙,定期举办一些热门话题讲座或读书会,增强专业间的互动。衷心感谢王亚军书记及母校对北京校友的深情厚谊。相信有母校的大力支持,北京校友会一定会越办越好。祝愿母校的发展更上层楼,祝福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进步!

北京校友会会长蒋大北发言

副会长、会计921刘锋校友在发言中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生活和毕业后创业、与校友合作的经历,他说母校是自己梦想开始的地方,自己在创业过程中得到了很多校友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作为副会长一定将这种温暖和爱心传递下去,努力为北京校友们服务好。

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刘锋发言

北京校友会秘书长于涛主持大会

济南校友会副秘书长(换届筹委会办公室主任)、工管992班于涛代表兄弟校友会做了交流发言。

济南校友会副秘书长于涛做交流发言

论坛期间,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感恩之情和对母校的美好祝愿。表示一定积极参加北京校友会活动努力发展,为母校增光添彩,合力为母校发展尽绵薄之力。合作发展处和党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会议。(撰稿:张国昌 审核:孙川三)

 

济南校友会赠送纪念品

石家庄校友会赠送纪念品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